冰町冷熱飲專賣店

人氣指數:

店 家 特 色
冰町冷熱飲專賣店
  2002年創立於宜蘭縣冬山鄉,原為真渴,為了實現對於”飲品”的堅持與理想,因而於2008年正式成立冰町冷熱飲專賣店。
  冬山原本即為茶鄉,老闆的最高理想是希望藉由飲品讓大家對冬山茶有所認識,進而愛上冬山的茶、冬山的文化、冬山的純樸與人情味,所以這次封膜特別取景於冬山私房景點,讓大家知道冬山的美。
  冰町有別於街頭林立大大小小的飲品店,主要特色是”護陳出新”,而不是推陳出新,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個時尚的行業,跟不上潮流就會被淘汰,但是冰町除了用心跟上時尚潮流之外,更希望可以傳承古早味,讓大家可以回憶傳統的好滋味。
  冰町近來用心開發一系列的現泡茶,不論是烏龍茶、烤茶、伯爵紅茶、各式花果茶…等等,更有現今最夯的茶花綠茶,利用傳統沏茶原理搭配高級原料,高溫一番淬取、純手工現泡,讓消費者喝得到原有的茶香與回甘,希望以平實的價格、優良的品質,讓人人都能嚐到新鮮好茶、喝到健康。
  冰町一直以熱情的服務為宗旨,更不斷用心開發健康、新鮮、精緻的飲品,永遠堅持顧客第一、品質優先。
為了因應夏天到來,特別為您準備御品消暑涼品---賴桑酸梅湯茶,親自選材、熬煮,讓您夏至涼爽一整天。
冰町特色
◎茶 ~ 天然茶葉不加任何人工香精
◎純 ~ 採用整顆統一布丁,整罐養樂多
◎鮮 ~ 全系列使用初鹿鮮奶
◎研 ~ 茶&咖啡採杯杯現點鮮泡 等候時間較長 敬請原諒
◎淨 ~ 採用世界第一品牌愛惠普專業淨水設備

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中華路5號
電話:03-9592403

冰 町 冷 泡 茶
冰町冷熱飲專賣店
嚴選好茶,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,使用特殊手法萃取出茶葉中最精華的成分,並呈現給每位顧客。

賴 桑 酸 梅 湯
冰町冷熱飲專賣店
是冬暖夏涼的專屬飲品,透過親自選材、純中藥熬煮,製作到裝瓶需經3天的時間,讓您冬天心暖暖夏天心涼涼。

冰町冷熱飲專賣店
冰町特色

營 業 時 間
冰町冷熱飲專賣店
夜間外觀
星期一~星期五:上午10點-晚上8點30分
星期六:上午10點-晚上9點30分
星期日:上午11點-下午3點00分

交 通 指 引
在冬山火車站斜對面轉角處。

縣 內 景 點
草湖玉尊宮    冬山河森林公園
梅花湖風景區   振安宮
根園石頭文化館  白鶯山
茅埔圍磚窯遺跡  茅埔城古道
鼻仔頭      梅花瀑布
仁山植物園    英雄祠
新寮瀑布     冬山中山公園
梅花湖獅子公園  橄欖腳橋
噶瑪蘭石板遺跡